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最新消息

請申請本校借書證
:教務處

本校教學資源中心提供電子書、紙本書籍、影音光碟和教具借閱。電子書和紙本書籍的借閱方式不同,以下說明:

*電子書請至「HyRead嘉義特教學校電子書房」網站進行線上閱覽和借閱,帳號和預設密碼已發放給全校教職員工生,如有疑問歡迎洽詢設備組長(分機102)

「HyRead嘉義特教學校電子書房」的借用方式請參考本校網頁公告內容。 https://www.cymrs.cy.edu.tw/latestevent/Details.aspx?Parser=9,3,16,,,,3938

*紙本書籍和教具等需親自至教學資源中心借閱(行政大樓3樓),並須申請教育部「全國閱讀推動與圖書管理系統」的借閱證(開通借閱服務)。申請方式如下:

1.原有的圖書和教材教具系統已不再使用,如尚未歸還圖書和教具的同仁和同學,需先歸還圖書教具後始得申請新系統(全國閱讀推動與圖書管理系統)的借閱證。

2.填寫附件「國立嘉義特殊教育學校教學資源中心借書證申請單」、完成線上個人資料表單。請於2/29(四)前完成並交回申請單至設備組,預計於3/29(五)開放借閱。

  • 檔案下載
  • 借書證申請單
    下載PDF檔案(借書證申請單113 .pdf)_另開視窗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