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政策宣導

教育帳號含電子郵件服務說明
:教務處
說明:
1.同仁目前可申請的免費教育帳號(含電子郵件)服務有3種型態:
(1).....@cymrs.cy.edu.tw為學校代為申請的google教育帳號,
(2)....@mail.edu.tw為教育部提供的教育雲端帳號(教育體系單一簽入服務)
(3)....@go.edu.tw為教育雲介接google教育帳號。

2.因應資安政策,本校申請之google教育帳號僅作為教學推展資源,仍須遵守相關資安法規規範。如辦理公務教育部另提供教育雲端帳號供全校教職員工生使用,更可利用教育雲帳號介接其他更方便也更多元的資源(google進階版、O365線上版、因材網、康軒、翰林、均一等等),詳請請見附件說明。
  • 檔案下載
  • 教育帳號含電子郵件服務說明
    下載PDF檔案(教育帳號含電子郵件服務說明.pdf)_另開視窗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