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最新消息

國立嘉義特教因應covid-19確診處理說明~
:學務處
各位家長好:
本校5/5(四)下班後接獲衞生局通知一名國小部學童PCR陽性案例,學校馬上匡列該班級之老師、學生及班級教師助理員,該名確診學生搭乘交通車全程戴口罩,且周圍均為該班同學因此未被匡列。
該班級5/6(五)起即刻停止到校實體課程,改以線上學習為主,以即時或非即時等方式進行,學校老師也會不定時以視訊、電話或LINE等方式關懷班級學生身體狀況,及進行教室等相關環境清消。
本校將發下先行居家隔離宣導單及停課通知單:該班被匡列師生進行居家隔離3天(5/3-5/5)及自主防疫4天(5/6-5/9),下周二5/10恢復實體課程。其他各班級則正常到校上課。(匡列居隔日計算方式:以最後接觸「確診者」當日起算第0天。該學童5/2上學,5/3-5/5請假)
疫情趨升期間學校會持續做好校園環境清消與防疫工作,請大家確實做好各項防疫措施(每天量體溫、監控身體健康狀況、環境消毒及個人防護措施:施打疫苗、勤洗手、戴好口罩),並持續維持正常生活作息、均衡飲食、保持運動增進個人抵抗力,以降低感染風險。同時也請家長配合落實學生發燒生病不上學,不僅能保護自己,也能保護其他人的健康。

國立嘉義特教學校祝福大家平安健康,感謝您!111.5.6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