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最新消息

2020二足機器人種子師資培訓營
:教務處
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機電工程學系  智慧型二足機器人種子師資培訓 
一、目的:智慧型機器人是目前世界各國研究的熱門主題,國內各大專院校也都有相關科系 做智慧型機器人的研究。本課程能提供學員建立智慧型機器人基本相關的知識,並藉由利基應用科技開發的機器人軟硬體共通平台,學習如何整合各種智慧型元件,快速開發智慧型機器人。 
二、招生對象:全國各大專及高中職以上學校教師 
三、招生人數:30 人 
四、課程名稱:智慧型二足機器人種子師資培訓 
五、開班日期:109 年 8 月 22 日 (六) 
六、上課時間:上午 9:30~下午 4:30 
七、上課地點: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機械大樓 CADCAM 教室 
(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 129 號) 
八、課程費用:完全免費(為保障欲參加老師之權利,預收保證金 500 元,於當天退費) 
九、報名方式:自由報名 (如欲報名請於報名系統網址填寫完整資料) 
十、報名系統網址:http://www.me.ntnu.edu.tw/站內下方活動與演講內 
十一、報名截止日期為開課前一週,額滿為止。 
十二、課程大綱: 
智慧型機器人開發系統簡介 1 小時 
機器人功能模組應用 2 小時 
二足機器人動作規劃與實作 3 小時 
十三、全程參與者頒發研習證明書 
十四、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如需校內停車,停車費請自理。 
十五、學員可自行攜帶筆記型電腦及教具(16 軸機器人),如未攜帶現場會提供多人一同共用之機器人。 
十六、因應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,營隊課程期間需配合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防疫相關措施,若無法配合規定,以致未完成營隊課程,將不予以退費。 

聯絡人:楊智翔先生 E-mail:sean98789@ntnu.edu.tw 電話:02-77493503 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