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最新消息

OK Google!教育應用工作坊-吸粉大法之大師現身
:教務處


OK Google!教育應用工作坊-吸粉大法之大師現身 
特別邀請到臺南市立大灣高中同時也是 Google 國際認證學校的Google 認證講師 鄭博仁 Andy 老師 來分享讓 Chromebook 融入教學中更成為課堂上不可或缺的角色,透過此次研習能夠了解未來教育現場將會有的變遷。 
 
1.研習時間:
109年6月10日(週三)下午2時00分至5時10分。
 14:00-15:00 Google 示範學校心路歷程、GEG 招募大會 
 15:00-16:00 原來教室裡有 Chromebook 真好 
 16:10-17:10 一起成為教育界的 YouTuber 
2.地點:國立臺南女中自強樓二樓大會議室 
3.人數:50 人 
4.師資:Google 認證講師:鄭博仁 
5.報名: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(課程代碼:2863795。報名至 6/7(日),不接受現場報名。 
6.研習聯絡人:前導助理王圓嵐 062131928#152;sap@tngs.tn.edu.tw)
7.備註:因應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武漢肺炎)」疫情,請報名參加研習的老師進入校園時配合量測體溫,並配戴口罩,有呼吸道疾病症狀者請勿出席參加。
8.本校教師自行上網報名,憑錄取通知核予公假,課務及交通費自理。 
 

TOP